教育教学
祝贺我校国际部学生获得机器人工程大赛全国一等奖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02
0

  祝贺郑州一中国际部"早起鸟团队"张云皓,卜玺瑞,王致权,崔夕佳四名同学在中国机器人工程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中,获得创意编程大赛中学组全国一等奖!

  本月27日上午,中国机器人工程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中在徐州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隆重举行,此次比赛全国共有1800支团队参赛。郑州一中早起鸟团队最终在中国机器人工程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中,获得创意编程大赛中学组全国一等奖。希望张云皓,卜玺瑞,王致权,崔夕佳四名同学在接下来的几个月继续努力,利用每周课余时间刻苦学习和钻研机器人相关知识和实际动手能力,全力迎接七月份在清华大学举办的登峰杯全国机器人大赛,努力争取更高荣誉。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