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喜讯 :热烈祝贺我校王玉璞同学入选生物奥赛国家队
   发布时间:2014-02-17
0

   新春伊始传捷报,马年吉祥开门红!从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委员会传来喜讯,我校2014届1416班王玉璞同学顺利入选国家代表队,他将与其他三名选手代表我国参加2014年7月6日至12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办的第25届国际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IBO)。

   2月10日-13日,王玉璞、李明哲、贾泽然、董铭棋同学在淡海彬教练带领下,在北京师范大学参加了选拔国际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代表队队员的冬令营。经过理论测试、实验测试及综合测试等三大项竞赛的激烈角逐,王玉璞在50名参赛选手同学脱颖而出,顺利入选国家队。这是继2009年李争达同学、2010年慕童同学、2011年吴柯蒙同学勇夺三枚IBO国际金牌之后,我校学子又一次入选生物奥赛国家代表队。

   在“海阔天高,鱼跃鸟飞”教育理念的指引下,秉承“全面发展+个性特长”的培养目标,一中教育精彩纷呈!祝愿王玉璞同学再创佳绩,为国争光,祝愿郑州一中明天更辉煌!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