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梦想的力量》——郑州一中六员进校园心理讲座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14
0

 

    2017年12月12日星期二下午5:00,袁林方主任为郑州一中高二年级学生带来《梦想的力量》心理健康讲座,袁主任现任河南省青少年研究会副会长,郑州市12355青少年服务中心主任。讲座由郑州一中团委书记石春光主持,高二年级长贾艳彬、王广辉主任出席。
    袁主任亲切和蔼,迅速和学生建立和谐友好的师生关系,讲座中学生时时爆出热情的掌声和愉悦的笑声。袁主任就高中阶段的学生特点给大家以介绍,让学生明白高中阶段的重要任务是什么,怎么做,如何做到极致。
    在讲授的基础上,袁主任让大家现场提问,并将学生的问题进行分类,就学生目前生活学习中迫切关心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给予到位的解答,为学生指明了方向。
    袁主任的心理讲座生动活泼,思路严谨,内容落地,互动到位。学生们收货良多,宛如寒冷冬季的感受到了心灵暖阳!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