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高三家长心理讲座《演好高考配角》
   发布时间:2012-12-17
0

    高三考验的不仅仅是学生,家长朋友也被无形地拉进这场考验,他们和学生同悲喜,共命运。因为家长对孩子有着最美最浓的祝福,所以家长的陪伴对孩子有着莫大的意义。那么家长如何更好配合学生,共同实现美好心愿?为此,我校特为高三家长举办心理讲座《演好高考配角》.
   
    2012年12月12日下午五点明新楼一楼报告厅座无虚席.葛晓娜老师从四个方面和家长进行探讨:1认知正确;2目标科学3支持到位4技巧学习. 葛老师结合家长和学生的实际情况,建议家长以更科学更到位的方式将自己的爱心和支持传递给孩子,协助孩子达成理想.很多优秀的家长,却虚怀若谷,这让老师很感动.相信学生的教育会在家校和谐的沟通交流中更上一层楼!

心理咨询中心
               2012-12-12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