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彰显名师引领,增强教研活力——我校举行名师(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
  责编:陈琳    发布时间:2017-12-01
0
    近年来,我校教师队伍开拓创新,团结奋进,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贡献了巨大的力量,在此过程中也产生了一批省级、市级名师和骨干教师,为充分发挥这些名师和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业务能力,我校于11月27—30日举行郑州一中名师(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
    名师和骨干教师是我校教育教学的宝贵资源,他们的职业精神、业务技能、道德品格等方面都值得学习和借鉴。本次活动,既让名师(骨干教师)拥有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在广大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中间产生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本次名师示范课,进一步彰显了我校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也增强了各教研组的教研活力。
    附:郑州一中名师示范课安排表.pdf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