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喜报:在全国高中化学竞赛河南省赛区中,我校获一等奖人数和入选省代表队人数双双过半
   发布时间:2011-10-17
0

    近日,从河南省化学竞赛委员会传来好消息,经过中国化学会竞赛核心组对各省、市、自治区化学会报送的第25届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竞赛(省级赛区)一等奖候选学生名单和学生答卷的严格审查,第25届全国化学竞赛河南省赛区一等奖45人中郑州一中24名同学榜上有名,获奖总人数居全省第一,这24名同学同时获得高招免试保送资格。其中,李灿、赵旭、贾钦尧、袁瑶四位同学分获省一、二、三、四名。

   另外,在省一等奖获胜者中择优10名同学组成的河南省代表队中,我校包括李灿、赵旭、贾钦尧、袁瑶等共6名选手入选。获一等奖人数和入选省队人数我校双双过半,再次刷新了郑州一中化学竞赛记录。这6名选手和其他学校4名同学组成的省队将于12月份参加全国化学竞赛决赛。希望他们加强培训,争取在全国决赛中考出优异成绩,为一中添彩,为河南争光。

   据了解,今年的第25届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竞赛(省级赛区)考试是于9月11日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的。河南省化学竞赛分预赛、初赛、决赛三步完成,6月份全省有12 .5万学生参加了预赛,选拔出1500名优秀同学参加了9月份的初赛(即全国化学竞赛省级赛区竞赛),由于河南省选手考试成绩突出,中国化学会批准45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并获高招免试保送资格。

    谨此特向全校师生员工报喜,并向24位获奖同学及主教练扶云松老师、化学组、高三年级组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学校竞赛工作的郑大杜宝石教授、廖新城教授、周正民教授、卢会杰教授等表示衷心感谢!

                                               郑州市第一中学

                                                  2011-10-17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