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突破:我校选手袁瑶同学在全国化学决赛中以河南第一全国第三的优异成绩入选国家集训队
   发布时间:2011-12-12
0

左一(袁瑶)左二(李帅辰)左三(习复理事长)

    继我校2011年学科竞赛65人次荣获省赛区一等奖,实现我校竞赛史上新的突破后,2011年12月7日,从千里冰封的北国长春再次传来喜讯:我校2012届高三学生袁瑶同学在全国化学竞赛决赛中以河南第一全国第三的优异成绩入选国家集训队。

    袁瑶同学初中毕业于郑州外国语中学,她在高中化学竞赛学习过程中,扎实于基础,科学于方法,优化于过程,兢兢业业,在化学竞赛领域里突飞猛进,一日千里。辛勤耕耘终有获,科学训练折桂冠,终究笑傲于中原!

    另外,我校入选全国化学决赛的6位同学都取得佳绩,袁瑶、李灿、赵旭三位同学被清华大学提前录取,李帅辰同学被北京大学提前录取,贾钦尧、赵子潇两位同学被浙江大学提前录取。

左一(段连运主任)左二(袁瑶)左三(习复理事长)右一(李帅辰)

 

成功告诉我们:

——抓住核心很重要:先走的不一定胜过后跑的,勤奋、有效的学习是核心!

——落实过程很重要:三年前的起点不能决定三年后的终点,科学、扎实的过程是关键!

——选准环境更重要:郑州一中以教师最高的职业素质、专业素质和精细的科学管理,对学生施以最大的改变力、提升力和保护力,成为学生成人、成才和成功最安全的校园!!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