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直面挑战 扬长补短 提振士气 再创辉煌
—— 郑州一中教育集团干部交流研讨会
  责编:刘远航    发布时间:2023-08-19
0

新程已启,万事可期。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高学校管理效能,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全面协调发展,科学分析、准确研判学校现状和当前形势,进一步制定、完善学校新学期工作计划要点,推动学校顶层设计战略发展,8月15日至17日,郑州一中教育集团召开干部研讨会,共同研讨新学期各项工作,部署集团发展新规划。

640

640-13

校长闫培新为全体干部做《直面挑战 扬长补短 提振士气 再创辉煌》为主题的报告。闫培新从一中发展的优势、目前面临的困惑、未来发展的设想、集团办学的思考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一中教育集团发展的现状和目标,并提出了指导集团未来及新学期发展的若干重大发展策略。

640-1

闫培新对集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四个设想,为学科建设、德育发展、传承教育和团队聚力等方面指明了方向,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措施,并为集团化办学安排了具体的工作内容。闫校长指出,每一个一中人都与一中荣辱与共、命运相连,我们的任务很艰巨,我们的前景很灿烂!

640-3

会议由郑州一中党委书记吴建财主持,吴建财指出,本次会议的目的是总结办学经验,积淀厚重历史,传承学校文化,让我们的工作更加有方向,未来更加有活力。

根据研讨会议程安排,与会干部立足学校实际,分组、分年级对《郑州一中2023-2024学年上期工作要点》、《郑州一中2023—2024学年上期工作周历》进行了认真研讨。在讨论中,全体干部凝心聚力、一丝不苟,对工作计划、工作周历、工作重点的方案精雕细刻、字斟句酌,清晰了目标、明确了规划,共同绘制出郑州一中教育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蓝图!

640-4

640-5

640-6

此次干部研讨会历时两天,郑州一中教育集团全体干部达成了共识,凝聚了力量,提振了士气。新赛道、新征程、新画卷,全体一中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勇登巅峰!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