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一根绳,一条心;齐用力,共迎新——郑州一中工会举办的“迎新年”拔河比赛
  责编:闫芳    发布时间:2018-12-30
0

郑州一中校长韩松到现场为队员加油鼓劲

郑州一中纪检书记郑梅花亲自清点每队参赛人数

拔河队总裁判长张玉进老师认真校对绳子的中间位置

郑州一中2019届高三代表队蓄势待发,勇夺第一

郑州一中党委书记吴建财亲自加入行政队,与队员共进退

各年级代表队拼尽全力为荣耀而战

    2018年12月30日下午,由郑州一中工会举办的“迎新年”拔河比赛在明新楼前广场举行。郑州一中校长韩松、党委书记吴建财带领班子成员亲自到场观看比赛,并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
    四点五十分,郑州一中明新楼前广场上已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各年级、处室的参赛队员和啦啦队早已到达现场做足了热身运动,并在各自比赛场地就位。高一、高二、高三、行政四个代表队经现场抽签,分成两个小组参赛。
    五点钟整,比赛准时开始,高三年级和行政代表队开始首轮比赛,高三年级以绝对优势胜出。啦啦队的呐喊声震天,各参赛队队员更是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在大家紧张而激烈的加油声中,比赛进入第二轮,高三年级组和高一年级组争夺总冠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高三年级凭借超强实力秒胜,轻松斩获总冠军,展示了年级团结奋进,勇于争先的精神劲头!
    最后,裁判宣布高三年级队获得总冠军,郑州一中“迎新年”拔河比赛圆满成功。这次活动展示了郑州一中教职工团结一心、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广大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团结,提升了各年级、处室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新年的到来营造了热烈祥和的氛围。
    一根绳,齐用力,回首一八,各年级凝心聚力尽展风采;一条心,共迎新,展望一九,一中人团结协作再铸辉煌!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