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踔厉奋发 团结奋斗 再创辉煌
—— 郑州市第一中学2023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责编:精神文明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02
0

2月2日下午,郑州市第一中学2023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党委书记吴建财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处室主任和创建工作联络员出席会议。

image001

吴建财书记首先传达韩松校长对于2023年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指示精神,领学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对2023年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做出具体部署,提出新任务、新要求。

学校文明办负责同志对2022年创建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对学校2023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做出说明,进一步明确2023年创建工作的指导思想、组织原则、重点工作和工作原则。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大家对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思想和认识,明确了责任和要求。

image003

吴建财书记做总结发言,对2023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新的一年郑州一中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要努力迈出新步伐,提升新水平,达到新高度,谋求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展现新气象,开辟新境界,实现新发展,结出新硕果。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