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郑州一中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责编:校办    发布时间:2024-03-07
0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文化,2024年3月5日下午,郑州市第一中学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FL7A0318

在吴建财书记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首先前往学校南大门外的非机动车停放处,认真摆放整理停放不规范的非机动车,确保车辆停放规范有序。随后,志愿者们步行前往大李村党群服务中心,拿起清扫工具,积极投入到卫生清扫工作中。清扫工作结束后,西流湖街道大李村党群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同我校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FL7A0335

FL7A0391

FL7A0400

FL7A0427

FL7A0372

在主题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切身感受了雷锋精神的伟大,以文明实践有力展现了党员志愿者的风采。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雷锋精神为指引,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