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郑州一中信息竞赛团队再获佳绩,冲击全国赛事!!!
  责编:校办    发布时间:2024-03-25
0

今日,2024年全国信息学竞赛河南省代表队名单公示,根据《CCF NOI 2024名额分配方案》,河南省队A、B类名额共7人(A队由4名男生和1名女生组成),我校高二选手孙培轩、庞一多两人入选A队,另有郑州一中教育集团郑州市桐柏一中入选E类选手一名(初中生)。全省前4名我校占2席,前6名我校占3席,前9名我校占5席。

在公布的40人中,有11位选手是郑州一中集团校桐柏一中在校学生或毕业生。

图片1

我校选手孙培轩在2024全国信息学竞赛冬令营中获得金牌(现场照片)

图片2

颁奖嘉宾给孙培轩颁发金牌与获奖证书

图片3

孙培轩(左)和庞一多(右)参加2024北京大学冬令营

图片4

2024冬令营参赛选手与主教练刘俊星(左一)合影留念

郑州一中信息学竞赛本年度在全国联赛(NOIP2023)一等奖获奖人数11人,CSP/S2一等奖获奖人数14人,2024年全国信息学冬令营中(NOI WC2024)摘得一金一铜。无论是一等奖获奖人数,还是奖牌规格均位居全国前列,全省第一。

郑州一中信息学竞赛一直以来注重学生专业素养与综合能力的养成,以竞赛为契机,挖掘学生潜能,培养学生良好的思维能力与行为习惯。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也希望这些优秀的选手能够更加努力,深耕学问,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时代,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