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郑州一中第二届“青春风采”杯辩论赛胜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0-04-02
0

   2010年4月1号下午,郑州一中明新楼报告厅近400个位子座无虚席。由郑州一中政体处、郑州一中学习部共同主办的第二届“青春风采”杯辩论赛即将华丽开幕。郑州一中校长兼党委书记朱丹、党委副书记吴建财、各处室主任、高二年级语文组全体老师、高二年级评委组等教师应邀出席了辩论会。

    辩论会分上下两场,各围绕“网络使人更亲近/疏远”、“理想人才以仁/智为主”展开激辩。选手们准备充分,反应机敏,语言犀利,态度谦和。听众席上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两个小时的辩论时间在唇枪舌剑的交战中悄然而逝。
   
    吴书记和崔玲老师的精彩点评给辩论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郑州一中的辩论赛给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是郑州一中的传统项目,是郑州一中实现“鱼跃鸟飞”育人目标的成功尝试,是郑州一中“自主精神”的完美体现。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