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郑州一中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献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10-04-26
0




    “地动山摇灾难降,生死攸关援助临。大灾面前有大爱,华夏儿女同胞情。”4月26日上午7时许,郑州一中全校师生为玉树地震灾区献爱心捐款仪式正式开始。从朱丹校长开始,全体师生代表依次将包含着对灾区同胞深深哀思的捐款依次放入捐款箱中,希望用心中炽热的爱弥合灾区同胞破碎的心灵,早日走出灾难的阴影。
    或许我们无法阻挡自然灾害的到来,但我们可以用坚定的爱同舟共济;或许我们无法阻挡楼房倒塌,化为废墟,但我们可以团结五湖四海的各族同胞,用双手让高楼重新拔地而起,巍然屹立!
    同学们省下自己的零用钱,老师们将工资的大部分捐献出来,再小的善心乘以无数的深情与关切,必定汇集成爱的江流,润泽着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此次捐款活动,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中火民族的团结,这就是中华民族屹立千年不倒的内在动力。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就以玉树为圆心,以13亿人民为半径画圆。这个圆,涵含了祖国的千山万水;在这个圆里,一切充满了爱与希望,想着未来,向着明天……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