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郑州一中开展“世界无烟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0-05-31
0
    在第23届“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郑州一中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呼吁大家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认清危害,远离香烟。

    通过学习《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全体教职工从理论上认识到烟草的广泛流行是一个对公众健康具有严重危害的全球性问题,禁烟活动和每个人的生活都紧密相关。

    “今天是世界无烟日,你禁烟了吗?”、“拒吸第一支烟”、“吸烟有害健康”等鲜红的标语和禁烟公益宣传画让大家对“吸烟和被动吸烟都有害健康”的道理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发出禁烟倡议,创办“性别与烟草——抵制针对女性的市场营销”的主题板报,召开“拒吸第一支烟”主题班会,多种形式的宣传和深入讨论,使得“禁烟有利全人类的健康”的观念深入人心。

    学校还组织学生走进社区,开展“小手拉大手,健康路上走”活动,配合办事处进行禁烟宣传,为早日实现“世界无烟日”的愿景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