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郑州一中2015年社团文化展示周
   发布时间:2015-06-03
0

 

   初夏的时节,空气中仿佛弥漫着欢乐的味道。一年一度的社团展示周开始了。平日里名不见经传的社团也纷纷露头。色彩斑斓的展板,留住了同学们匆匆的脚步;精彩纷呈的表演,让大家暂时忘却了学习的压力;美好动听的广播,传递着一中学子间深深的同学情。接下来,让我来向你们讲述各个社团的精彩节目。

伴随着充满节奏感的音乐,心跳街舞社带来的《我就是爱跳舞》拉开了社展的序幕。帅气的舞姿,犀利的眼神,使整个演播厅的气氛都变得火热。

高端大气上档次是模拟联合国的代言词,西装革履的学霸,操着伦敦腔的rap,动听的和声,无不透着模联的魅力。一首《Welcome toNewYork》瞬间将我们带入了他们的世界。

心铧科学探索社是17届新鲜出炉的社团,王瑞瑶老师带领着他的学霸团队,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化学实验表演。绚丽多彩的焰色反应,美轮美奂荧光试剂,让我们意识到化学原来可以这么有趣,也算是让大家更加热爱化学这个神奇的学科。

最后,心铭历史社和心韵诗社带着我们穿梭千年,回到遥远的三国时期,一同回味赤壁之战中的各路豪杰。《赤壁》以诙谐装饰正经,用幽默包裹感动,一句“不得而知”作为结尾,只留观众沉浸在无限遐想与思考之中。

还有合力四射的健美操,优美动听的合奏,让人忍俊不禁的话剧,每个节目都由社团自编自导自演,为全校师生奉献了这场精彩的演出,成为同学们青春记忆中不可或缺的一段,精彩的背后折射出一中学子的自主精神,也展现了同学们青春激昂拼搏的精神面貌。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