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2019年高招咨询,著名高校齐聚郑州一中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27
0

 b1d89987e654643c25b071622dde501.jpg

高招资询会现场示意图

image001.jpg

同济大学咨询现场

image001.jpg

浙江大学咨询现场

image001.jpg

西北工业大学咨询现场

image001.jpg
 上海财经大学咨询现场


    6月27日上午,全国近百所著名高校招生教师代表齐聚郑州一中,参加了我校举办的2019年高校招生咨询说明会。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同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三区)、天津大学、厦门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众多知名大学招生负责老师亲临现场为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详细讲解2019年招生政策和计划,为考生和家长的高考志愿填报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2019年我校高考成绩斐然。 985,211高校录取人数有望再创新高,清华、北大录取人数有望超过10人(均为应届毕业生),一本录取率连续多年超过95%,考生和家长怀着激动的心情和无限的期盼来到志愿填报咨询现场,希望能报考到理想的大学,咨询现场气氛活跃。
    感谢参加本次活动的高校教师代表和考生及家长,郑州一中将继续努力,专心做好中学教育,为我国高等院校输送更多、更优质的生源。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