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安徽省淮北一中到我校交流访问
  责编:赵小涛    发布时间:2019-06-12
0

微信图片_20190612160402.jpg微信图片_20190612160402.jpg微信图片_20190612160402.jpg

    6月12日上午,安徽省淮北市第一中学党委书记陈杰等一行26人到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副校长叶玉昆代表学校接待了来宾,办公室主任刘哲、政体处主任方金平、办公室副主任石春光、年级主任赵明杨、物理奥赛教练魏春雷、生物奥赛教练张慧杰陪同。
    荷香清露坠,柳动好风生。淮北一中一行在我校办公室刘哲主任、石春光副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绿树红花、青竹碧水,淮北一中的老师们为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美丽的校园环境所折服,纷纷驻足欣赏、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叶玉昆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淮北一中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郑州一中发展历史,并就学校在“竞赛教学”“课堂教学改革”“教师团队管理”等方面形成的办学特色进行了深入介绍。随后,政体处主任方金平从理念引领、文化熏陶、培养目标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学生管理工作,年级主任赵明杨从“团队组建”“学生管理”“教师激励”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年级管理工作,奥赛教练魏春雷、张慧杰还就学校在竞赛工作中的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此次访问交流,增强了双方的了解,架构起友谊的桥梁,为将来的互访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