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众擎易举共奋进 不负韶华勇追梦
—— 郑州一中积山支部暨23届(高三)启动大会
  责编: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6-27
0

_N1A7052

_N1A7130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6月26日上午10:00,高三精英团队迎着似火的骄阳,冒着逼人的暑气,集聚一堂,召开动员大会!

会议由袁全超副校长主持。吴建财书记发言并宣读了对驻高三年级校级干部和年级主任的任命,方金平副校长作为驻年级干部表达了对年级工作的支持,充分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年级主任赵明杨、王海英分别对高三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确保了新高三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

韩松校长总结发言中指出:23届高三团队是一支融合了新老校区最强力量的精英团队,是学校反复斟酌,精挑细选的精兵强将,更是富有丰富经验,身经百战,竭力尽心的责任先锋!相信在这样优秀教师团队的努力下,23届定会延续辉煌,再攀高峰!

盛夏虽有似火的骄阳,但也有潺潺的溪流,葱茏的绿意!青春当时,韶华似锦,让我们众擎易举,扬帆起航!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