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郑州一中2015 — 2016学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15-08-22
0

 

又是一个开学季。15届高考成功的喜悦尚萦绕在心头,16届的学子又传来捷报:两枚全国中学生生物竞赛金牌。新的学期,以金牌奠基。为了续写辉煌,确保教学改革深入推进、新学期工作卓有成效地开展,我校召开了2015 — 2016学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王惠明主任主持。
    首先由朱丹校长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他指出在刚刚过去的一年,无论是高考录取、学科竞赛,还是教育教学改革,抑或是校园环境建设,都结出了丰硕的果实。特别是不断完善的主体课堂教育教学改革,在提升教学效果、提高教师素养、培养学生学习能力等方面,展示出了强大的能量。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朱校长对新学期主体课堂教学改革、自编教材改革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新期望、新要求,并详细阐述了一中接下来在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方向及目标。此外,朱校长还就教师的思想工作、干部作风教育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剖析,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
    随后,吴建财副书记就党建工作、中层干部竞聘工作进行了说明,对于社会广泛关注的师风师德问题进行了语重心长地劝诫,并安排了省级文明单位建设的相关事宜。叶玉昆副校长 详细部署了开学初的各项具体工作,特别强调了学生增值评价活动即将全面展开,要求大家重视由此而来的师生关系的变化,切实改善师生关系。
    最后,齐艳芬副校长对学校上学年的财务状况进行了详细地说明,并提示大家遵守财务报销的各项规定,使学校的账目干干净净,经得起检验。
    此次新学年首次全体教工会议的圆满召开拉开了一中新学年教育教学工作的序幕。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