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郑州一中教育集团与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合作办学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责编:校办    发布时间:2022-08-16
0

2022年8月16日下午,郑州一中教育集团与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郑东新区智慧城市管理中心举行。郑州一中教育集团理事会主席、郑州一中校长韩松、郑州一中党委书记吴建财、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秋红、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张利刚及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河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处长胡全胜受邀参加签约。仪式由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副局长王革非主持。

01

郑州一中教育集团与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郑东新区智慧城市管理中心举行

韩松在签约仪式的致辞中表示,郑州一中教育集团成立十二年来,立德树人初心不变,潜心问道情怀不改。此次受郑东新区人民政府函邀,郑州一中教育集团与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正式签约,托管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命名为“郑州一中教育集团众意路校区”。这是郑东新区教育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郑州一中教育集团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下一步郑州一中教育集团要加速融入东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大局。

02

郑州一中校长韩松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郑州一中教育集团成立十余年来,秉持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理念,与成员学校风雨兼程、同舟共济,引领辐射各区基础教育发展取得了优秀成绩,办学声誉得到各级政府、各区民众的高度认可。此次签约后,郑州一中教育集团将与郑东新区一起深化合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德育实效,创新教研工作,深化育人方式,涵养良好校风教风学风,共筑美好教育。

03

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上,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秋红对该区的集团化办学提出殷切希望,河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处长胡全胜从确立符合实际的发展策略、制定科学有效的实施方案、做好全面规范的督导评估等三个方面对郑东新区提升集团化办学水平、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张利刚宣读了相关决定,并代表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与郑州市第一中学校长韩松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

04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张利刚与郑州一中校长韩松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这是继2022年度8月份与惠济区教育局签订合作办学协议、托管惠济一中和惠济实验初级中学以来,郑州一中教育集团再一次迎来新成员的加入。

一直以来,郑州一中教育集团致力于优质教育惠及每一个孩子、每一个家庭。近年来,郑州一中教育集团与金水、中原、高新、二七、空港、管城等区开展广泛合作,充分发挥优质资源辐射,切实引领基础教育发展,多方托管若干区域内公办初中。

一方面,这是各级政府、各区民众对集团成立12年来引领辐射全市基础教育发展取得巨大成就的高度认可;另一方面,为郑州一中在双新、双减背景下科学发展提供了途径,确保了集团办学质量继续高速提升。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