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郑州一中新老校区全体党员和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5-09-25
0

 

924日下午,郑州一中召开了新老校区全体党员和班主任会议,会议的主题有二:“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及“廉政谈话会”。会议由王惠明主任主持,吴建财副书记做专题教育。

吴建财副书记结合自身的学习心得和一中的工作实际,使全体党员明确了什么是党的政治规矩,怎么做才算是政治上的“明白人”。他指出,作为党员教师,我们应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教学中,向学生传递正能量,维护党的尊严和权威;在工作中,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服从学校发展的大局。

最后,吴建财副书记宣读了违反廉政纪律的若干案例,告诫大家:在双节来临之际,要严守底线,不要接受来自家长的吃请,做到廉洁清正。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