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廉不言贫,勤不道苦
—— 郑州市第一中学召开双节廉政谈话会
  责编: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24
0

微信图片_20200924081805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廉政谈话会。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建财主持。

首先,郑州一中党委书记吴建财提醒各位领导干部要绷紧纪律之弦,他说,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仅适用于反腐败,同样适用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追责问责等工作。要深刻把握不敢、不能、不想的内在联系,把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结合起来,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求落实到学校正风肃纪反腐各方面。

随后,郑州一中纪委书记郑梅花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有关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廉政谈话会议精神,就如何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谨防“四风”反弹、预防“微腐败”,做好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最后,郑州一中校长韩松做廉政谈话。韩校长结合我校实际,为更好地发挥干部表率作用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将党的纪律规矩转化为党员干部的行为准则,时时处处严格遵守;二要认真履职尽责,勤勤恳恳工作,自觉接受监督,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三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争做既廉又勤,既干净又干事的好干部,使2020年的“双节”成为弘扬新风正气、欢乐祥和“双节”,并祝大家阖家团圆、幸福安康!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