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汇聚宣传合力,展示一中风采
  责编:郑州一中    发布时间:2023-09-14
0

微信图片_20230913093944

9月12日下午,郑州一中召开2023年宣传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党建办主任石春光主持。

石春光对学校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他指出,学校宣传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与此同时,宣传工作也存在一些亟待提高和改进的地方,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办法。

会上,副校级干部王惠明提出了两点宣传建议:一、新闻宣传遵守二十字原则——相对独立、 自主采编、部门审核、量化评比、奖惩到位。二、结合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在内容上突出宣传“新时代好少年”,多展示一中的学生风采。

最后,党委书记吴建财总结。他强调要充分利用新媒体的优势,从宣传队伍提升培训、宣传内容遴选制作、宣传节奏拿捏把控、宣传效果反馈改进等方面统筹谋划学校的宣传工作。并鼓励大家把工作做好,把郑州一中这张在河南省靓丽的教育名片装扮好,通过宣传工作把郑州一中的实力充分展现出来。

与会各处室、年级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提升宣传工作本领,不断开创学校宣传工作新局面,助力学校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校    办

编辑:校    办

审核:石春光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