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永怀赤心 砥砺奋进——树惠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表决会
  责编:郑州一中    发布时间:2023-09-14
0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壮大党总支力量,为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2023年9月13日下午,郑州市第一中学树惠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表决会。会议由树惠党支部书记贾艳彬同志主持,校党委书记吴建财、校纪委书记郑梅花、副校长袁全超、树惠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召开关于讨论接收师蕊瑾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图片1

伴随着激昂的国际歌,会议拉开了序幕。

会议第二项:介绍发展对象基本情况

树惠党支部书记贾艳彬同志介绍了发展对象师蕊瑾同志的基本情况,并高度赞扬了该同志踏实肯干、奋勇争先的工作态度,同意接收其作为支部预备党员。

图片2

会议第三项:宣读入党志愿书

会上,师蕊瑾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个人履历以及在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期间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进步,深切地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以及对加入党组织的诚恳期盼。

图片3

会议第四项:入党介绍人介绍相关情况

入党介绍人贾艳彬、魏振雷同志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分别介绍了师蕊瑾同志在考察期间的实际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对师蕊瑾同志的思想觉悟和工作表现等予以充分肯定,并表明完全同意接收师蕊瑾同志进入党组织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图片4

会议第五项:与会党员发表意见

图片5

会议第六项:正式党员投票表决

与会党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师蕊瑾同志的政治思想、工作表现等方面进行了高度赞扬,并发表意见。党员代表张智敏同志表明,不管是对于学科组还是年级组,师蕊瑾同志都是带头人,完全符合党组织的标准和要求,同意其加入党组织。经过认真讨论,会议首先以举手表决的形式,表决通过了计票人、监票人选。随后全体与会正式党员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票赞同,支持师蕊瑾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会议第七项:预备党员表态发言

师蕊瑾同志对党组织多年来对自己的培养表示感谢,并表明今后会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表示一定会牢记同志们提出的希望,在工作学习等方面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决不辜负党组织对自己的期盼。

图片9

会议第八项:全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与会党员在贾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进一步激励了支部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激发了支部党员的党性意识。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以更加高昂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图片10

图片11

会议第九项:领导指导发言

最后,郑州一中党委书记吴建财和纪委书记郑梅花做总结发言。吴书记指出,师蕊瑾同志加入党的队伍,是组织“双培养”即把骨干教师培养成骨干党员、把骨干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制度的落实。师老师工作表现和工作能力突出,一定能带领年级突出重围,取得最后的胜利。

郑书记表明,每一位党员都应该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引领示范作用。师蕊瑾同志在成为党员之前一直在履行党员的义务,作为一名老师,她本着“决不让任何一名学生掉队”的原则,恪尽职守,真心对待每一位学生。相信成为党员的她也一定能继续把光和热发挥到极致,不辜负党的嘱托和家长学生们的期盼,带领25届全体师生创造属于他们的辉煌!

微信图片_20230914152231

图片12

殷殷嘱托,铿锵誓言,激励着全体树惠党员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辉使命,永怀赤心,砥砺奋进,用爱心和耐心共同托起25届的美好明天!

文案:吴   迪

配图:校   办

编辑:校   办

审核:贾艳彬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