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社”彩纷呈 “团”聚梦想 ——郑州市第一中学召开社团指导教师工作会
  责编:郑州一中    发布时间:2023-09-15
0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生。伴随着丝丝秋风,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为切实做好社团指导教师日常管理工作,进一步推动我校社团活动的顺利开展,郑州市第一中学团委于9月13日下午在积山楼一楼西1教室组织召开了2023—2024学年上学期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工作会议。全校各社团指导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宋丽主持。

郑州市第一中学2023年9月13日社团指导老师工作会议 (3)

郑州市第一中学社团指导老师工作会议现场

团委书记宋丽首先总结了上学期的社团工作,对各位社团指导老师的工作表现进行了充分肯定。宋书记强调,开展社团活动既是学生综合能力的重要体现,也是学校特色文化的重要展示,更是学校落实“五育”并举教育方针的重要举措。在新学年,学校要进一步完善社团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对社团工作开展的考核和评价,使之不断系统化,确保工作有所成效;指导教师开展社团活动要做到吸引学生兴趣,展示学生特长,提高成员素养,同时加强对学生考勤等方面的安全管理。

在会议上,各社团指导教师积极为我校社团发展献言献策。禹有备、王勇超、董芳芳、崔亚利等社团指导老师反馈社团管理存在的问题,如活动时间合理安排、如何激发学生兴趣、活动安全管理问题等。社团指导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全力开展好社团工作,更好地服务学生的全面发展。

新学期、新任务、新目标,社团活动离不开学生的兴趣以及学校的大力支持,相信在各社团指导老师高度重视、精心策划下,不畏艰难、砥砺前行,不断增强社团活动的目的性、趣味性、特色性,把社团活动办的越来越丰富、越来越精彩!

文字:邢方明

图片:刘远航

编辑:校   办

审核:宋   丽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