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群“新”齐相聚,青春展风采 ——郑州市第一中学开展2023—2024学年社团招新活动
  责编:郑州一中    发布时间:2023-09-21
0

金秋九月,一年一度的社团招新活动如约而至。郑州市第一中学团委于9月20日下午在学校夏辰广场开展2023-2024学年社团招新活动。精彩纷呈的社团欢迎新同学们加入。

DSC09202

DSC09222

DSC09430

DSC09278

DSC09242

活动现场,共有生活中的数学、漫画研究社、摄影爱好者协会、行走田园社、心智机器社、心舞社、心武拳社等18个社团参与了招新。为了能吸引更多的同学关注和加入,各个社团的指导老师和社员精心策划,各个社团展示出主旨鲜明、样式多样的宣传海报和展板活动图片。心鸣广播社的播音员们高举宣传海报,用一口标准的普通话推荐自己的社团;心智机器社的社员们拿出社团活动精彩照片展现给围观的同学,并耐心讲解社团情况;生命科学社的社员们不需要大声吆喝,他们展示出来的生物标本作品直接吸引了同学围在那里;心泉文学社的社员们充满文学气息,他们在现场到处高喊文学社的特色口号,游说同学们加入其社团;摄影爱好者协会的同学们以海报和摄影作品为主要宣传手段,高端大气地宣传自己的社团;漫画研究社的社员现场创作漫画,展示了其社团成员非凡的绘画才能;生活中的数学社团有趣课程吸引了同学的咨询和加入;心舞社的社员们现场献舞,引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各个社团的大显身手下,招新现场气氛热烈,人潮涌动。同学们纷纷驻足询问,和心仪社团的指导老师、社员详细交流,登记报名其喜欢的社团。

DSC09300

在社团指导教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社团招新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社团招新既传承了社团的文化,又弘扬了社团精神,展现了绚丽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招新活动的结束,意味着新学期社团活动的开始,我校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对全校学生社团的指导和管理,坚持思想性、知识性、艺术性、多样性相统一的原则,积极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丰富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促进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后续,各社团将正式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让我们一起期待,郑州一中社团将会越办越精彩!

文字:邢方明

图片:校   办

编辑:校   办

审核:宋   丽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