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学法指导明方向 助力学生稳启航 ——记滋兰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郑州一中    发布时间:2023-09-22
0

在我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在学校的先锋带头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教学工作,2023年9月21日滋兰党支部选派年级主任、优秀教师王红庆就“如何学习高中数学”的问题为2026届高一年级学生进行了专题直播讲座,助力2026届高一年级数学稳步启航。

图片50

王红庆专题直播讲座现场

9月17日高一年级进行数学测试,滋兰党支部迅速投入工作,结合年级学生成绩情况分批次与学生谈话,驻级领导王保华主席与年级数学组集体分析、查找问题,以最精准的反馈而推进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画板 2

王保华主席与年级数学组集体分析、查找问题

本次专题直播讲座由王红庆老师与年级15位学生代表在录播室面对面进行交流互动,高一年级所有班级在线收看。王红庆老师针对学生实际情况和高中数学学科特点进行分析,重点强调:

一、 高中数学内容难度系数高,需要具备良好的学习习惯。

二、 思想上高度重视,过程中反复积累,自主学习与认真听课相结合。

三、 注重质疑,思考,动手,归纳,应用,培养紧张有序的学习节奏。

保持学习的热情,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成长为自己期望的样子。

画板 1

图片53

本次滋兰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犹如一场及时雨,为处在迷茫困境中的高一学生带来了甘霖;也像一盏启明灯,为数学学习指明了前进的方向。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同学谨记老师的谆谆教导,将优秀的学习方法应用到自己的学习中,以昂扬的斗志继续高中的学习生活,为自己在高中生活中画上绚丽的一笔!

图文:王海英

编辑:校   办

审核:石春光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