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敦品励学,领航青春梦想——郑州一中24届举行9月联考表彰大会
  责编:郑州一中    发布时间:2023-09-25
0

雨色秋来寒,风严清江爽。9月24日下午,郑州一中24届9月联考表彰大会在明新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大会对24届九月联考中取得优异成绩以及巨大进步的64位学生进行集中表彰。袁全超副校长,24届年级主任王逢云、朱保海,所有获奖学生及获奖学生家长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朱保海主任主持。

图片59

袁校长首先在大会上讲话,以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为契机,指出国家的发展强大和青年人的拼搏休戚相关。此次采用“有限的奖励,无限的激励”的形式来对同学们进行表彰,既是对优秀学子的肯定,也是对24届所有学子的鞭策。袁校长一方面告诫获奖同学戒骄戒躁,把成绩作为新的起点,把荣誉作为新的动力。另一方面鼓励同学们确立更高的目标,勇于挑战自我,不断追求卓越,圆梦六月,创造更加精彩的人生,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担的栋梁之材。

图片60

接下来是为家长代表于昌平的妈妈发言。对辛勤耕耘、精心培育同学们的学校、老师们表达了敬意;对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默默付出的家长朋友表示了感谢;向坚韧不拔、寒窗苦读的优秀学子们致以了钦佩。她鼓励学生们继续勇攀高登,领略险峰的无限风光,用丘吉尔的成功秘诀“坚持,坚持,再坚持”为24届学生们加油鼓劲。

图片61

大会进行第三项,为优秀学生们颁发奖状奖品。一改往日由校领导、老师颁奖的方式,此次表彰大会由朱保海主任宣读获奖名单,由优秀学生家长代表们为他们进行颁奖,亲手将奖状奖品递交于优秀学生手中。家长们与学子们近距离接触,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

1a25bc2d63d19c2dfb8ee9b2428f85c

  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向获奖同学表示诚挚的祝贺。24届年级主任朱保海对此次大会做出总结,敦品励学,肯定获奖学生是所有同学学习的榜样,并希望他们能不负众望,涵养优良学风,领航青春梦想。

图文:朱保海

编辑:校   办

审核:王逢云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