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增添发展新动力 争创发展新优势 ——我校入选新一轮河南省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示范校
  责编:校办    发布时间:2023-10-07
0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省普通高中学校多样化发展,省教育厅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推进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相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组织专家对2017年认定的30所首批河南省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示范校进行了转设评估,我校顺利通过评估,被确定为新一轮河南省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示范校。此次全省共有22所高中通过转设评估。

图片1

图片2

省教育厅强调,新一轮河南省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示范校建设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高中育人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改革、破解我省普通高中“同质化”发展难题、促进高中办学质量提升的重要工作举措和抓手。

按照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要求,我校积极完善学校多样化发展规划方案,扎实推进数学、生物两个省一级学科基地建设,打造奥林匹克竞赛特色课程资源,创新“三新”教育教学方式,正在全面构建适应高考综合改革的特色鲜明、优势显著的育人体系。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