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栏
郑州一中初中部(经开)2014年招生说明
   发布时间:2014-06-12
0

郑州一中初中部(经开2014年招生说明

一、 招生计划

    面向全省优秀小学毕业生招收8个班,每班50人。

二、 报名

         1、时间:

                614—18报名日的工作时间为8:00-18:00

        2流程

                1网络报名

                614-18日不能来校现场报名的同学,请先网络报名。报名成功后打印报名表,于621当天到我校接待室领取综合素质评价通知单。领取综合素质评价通知单时需携带打印的报名表和现场报名所需提交的相关材料。

                网络报名地址:http://www.zzyzjkqsyxx.com/(测试平台于610开通)

                (详细操作步骤见网页说明)

                  2现场报名

        地址:郑州一中经开区实验学校(郑州市经开区南三环与第十五大街交叉口向南2000路东,即经开十五大街与经南八路交叉口

        乘车路线:火车站西广场乘坐游51郑州一中经开区实验学校站下

        自驾路线:沿南三环或航海路向东至经开十五大街向南,直行过潮河桥继续南行2000路东。(沿路可见郑州一中经开校区指示牌)

        具体流程携带报名所需材料,到校后沿指示标语到指定教室填写报名表验收材料上交报名表领取综合素质评价通知单

        温馨提醒:

        您可以在我校网站公布的招生简章中查看所填信息,以免现场报名时信息准备不全。您也可以先行下载并填写报名表,现场报名时与报名材料一同上交,节约您的时间。

        报名时必须填写就近入学代码,否则可能无法成功报名。就近入学代码共13位数字,郑州市内小学若已经编排好就近入学代码,请准确填写;若还未编排好,请将已知的代码填写(至少7位),后续代码录取时再补填;请家长提前到小学班主任处查询询问。如果不知道就近入学代码,尤其郑州市以外小学没有该代码的,请以13个0代替,即:0000000000000

        3)报名所需提交材料

                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手册(原件及复印件),

                学生近期同底版一寸免冠彩照三张(注明学生姓名、毕业学校),

                户口本和学生身份证,

                其它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自愿携带,作为过程性评价的参考)。

        三、 综合素质评价

                时间:629日下午3:00—5:00

                地址:郑州师范学院东校区公共教学楼郑州市文化路北段英才街6号北大学城

                乘车路线:在郑州市火车站乘95路、在碧沙岗公园西门乘79路、在客运总站乘K62路公交车到文化路英才街站下

                备用场地郑州一中经开区实验学校

        四、 录取

                779采用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录取及相关事宜。届时请关注学校网站信息。

                学校费用学费7000//人,住宿费350/学期/人,书作费125/学期/人。(均经郑州市物价局审批

                电话:0371—5697172556971749

                网址:http://www.zzyzjkqsyxx.com/

                欢迎广大优秀学生及家长到校咨询!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